close

已經到了名古屋PTQ賽季,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擴充賽的,但由於無法參賽只好在MO跟現實組出來玩玩過過癮,比賽前也給了許多要參賽的玩家意見,也組了一副如果我自己參賽的話會用的套牌,不過似乎不討喜沒人要借XD,結果PTQ當天看了META感覺如果我有去的話一定可以輕鬆第一的FU(自我感覺良好XD),全場生物套牌居多,難對付的仙靈只有兩三副,問了一下只有REX也選擇同樣類型的套牌,REX使用的套牌跟我的list有差異所以我只列出我的套牌

1  Arid Mesa
4  Celestial Colonnade
3  Glacial Fortress
4  Island
4  Mystic Gate
4  Plains
1  Scalding Tarn
3  Seachrome Coast
3  Tectonic Edge

--------------------------------------------------------------------------------
27 lands


4  Kitchen Finks
4  Sun Titan
1  Vendilion Clique
4  Wall of Omens

--------------------------------------------------------------------------------
13 creatures

4  Cryptic Command
2  Day of Judgment
2  Jace Beleren
2  Jace, the Mind Sculptor
4  Mana Leak
3  Oblivion Ring
2  Path to Exile
1  Venser, the Sojourner

--------------------------------------------------------------------------------
20 other spells
 Sideboard

 
 
2  Baneslayer Angel
2  Coralhelm Commander
2  Runed Halo
2  Day of Judgment
1  Oblivion Ring
2  Vendilion Clique
4  War Priest of Thune

--------------------------------------------------------------------------------
15 sideboard cards
 

最後贏的好像是我世界賽打的白綠陷阱,此種套牌遇到神怒型法術多的套牌非常之不利,不過當天據說是生物套牌占大宗,所以也算是一種META的勝利吧~台灣還有兩場PTQ,希望有志參加PT的玩家再多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郭子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