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對新竹舉辦的這類型的比賽就覺得很有趣,只要有時間都一定想參與一下,尤其冠軍都會送不錯的電動(雖然都沒拿到XD)

這次的賽制是擴充一樣是2R7U其他全C卡,有鑑於上次都是勇德,想說這次就要組一個比較能克制大量單殺的套牌又要有主題

這次用的套牌是R/G Token

R卡
Hellion Eruption 地獄獸暴湧 X1
Beastmaster Ascension 獸侯騰揚 X1
U卡
Fireball 火球 X1
Furnace Celebration 熔爐慶典 X1
Overrun 橫行 X1
Crystal Ball 水晶球 X1
Broodwarden 血脈守衛 X1

C卡
Spawning Breath 後裔噴息 X2
Raid Bombardment 突擊轟炸 X4
Emrakul's Hatcher 伊莫庫育惡獸 X3
Nest Invader 襲巢惡獸 X4
Kozilek's Predator 寇基雷獵者 X4
Lightning Bolt 閃電擊 X4
Llanowar Elves 羅堰妖精 X4
Sylvan Ranger 森林巡守 X3
Trumpet Blast 號角震天 X2

地牌 23張
Khalni Garden 坎尼花園 X4
Naya Panorama 納雅全景 X2
Forest 樹林 X8
Mountain 山脈 X9


備牌 15張
Flame Slash 火焰飛斬 X2
Sylvok Replica 希沃克摹製品 X2
Manic Vandal 瘋狂莽夫 X1
Naturalize 回歸自然 X1
Melt Terrain 融解地勢 X4
Sylvok Lifestaff 希沃克生靈杖 X3
Forked Bolt 分叉雷擊 X1
Arc Trail 弧光曳跡 X1

主要的策略就是以澳札奇帶Token的生物快速增加生物數量,配合突擊轟炸的異能帶來傷害,其他咒語也都是圍繞在許多Token為前提配合使用,R卡跟U卡的選擇,一張的水晶球可以在陷入自摸階段的時候多增加一點勝算,火球就不用說了許多法力的時候抽到他的時候就只有爽可以形容,橫行跟血脈守衛就是抽到就應該可以一拳打爆對手,熔爐慶典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小組合技,獸侯騰揚是我第一張覺得最適合這套牌的卡,另外一張我從攻城指揮官換成 掠奪大媽麥汁最後是使用地獄獸暴湧,結果好像都不是很好XD

第一局就遇到小鍾XD,他先調度到五張GG,第二場換我調度被他用侵染生物配合曲身進擊一下就打死,第三場我們兩個一起調度XD然後我贏了..

第二局則是調度之後再調度,對手白綠王侯跟讚美詩一定到位雲山羊跟象垂也沒少,我則只是要一塊樹林都是奢求GG

第三局遇到無尾熊,他打的是四色控制套牌少了紅色XD,少了我最怕的掃台咒語生物一直叫配合我的組合技只有單殺的無尾熊在擬態缸被拆又沒叫出他的王牌歐娜就隕落了...

第四局遇到的則是我上次打的瓦拉庫套牌!!,終於被掃台掃很爽有一場還被掃四次(烈火斷層,Fallout,火龍捲,撿回來再掃)不過憑藉著水晶球的慮牌很快我就在自摸階段獲勝了。

第五場約合進入八強卻無奈很快被紅黑快攻擊落~PS3又掰了= =不過以樂趣來說是非常足夠了,感謝阿財!!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郭子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