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陳亮



Day2

Draft2 Deck

75Deck,原本不怎麼樣但是第二包逆傳來的Rampaging Baloths加了不少分。

 

Round9 Gorghetto, Alvise [ITA] 黑白

Game1 Rampaging Baloths準時豋場生出了三到四個衍生物後對手投降。

Game2對手打的黑白是輪抽比較不好的型態,強牌都是雙重指定色的缺點在這場馬上就暴露出來。

 

6-3

 

Round10 Gaviglio, Luca [ITA] 藍綠混白

Game1我保留一個前期攻勢不錯但是地牌較少的手牌,直到對手Roil elemental爪走了我三隻生物我還是沒有第四張地。

Game2從頭到尾只有使用過4張法術。

 

6-4

 

Round11 Martinez, Jose [VEN] 實在不記得

這局內容實在想不起來,只記得我已2-0獲勝。

 

7-4

 

輪抽總成績4-2(2-1/2-1),接下來擴充賽必須要有3-2以上成績才能進入獎金圈。

 

Round12 Nguyen, James [ USA ] Doran

Game1背信操絲和枷鎖控制住盤面獲勝。

Game2我調度到五張,對手二回黑暗親信到我則壓印五彩瑪珂背信操絲他的黑暗親信。下回他再出一張黑暗親信反輪我則是用傳惑師抓走黑暗親信二號,就這樣在兩張黑暗親信手牌優勢的加持下獲勝。

 

8-4

 

Round13 Nakano, Yoshitaka [JPN] Dredge

Game1對手調度至五張,三回血月結束了這盤。

Game2前期對手的展開沒有非常順暢,中間我電解和抓走了他一些引擎使他無法繼續前進,再過幾回合定出來的血月則是完全讓他無法施放法術。

 

9-4

 

Round14 Ochoa, David [ USA ] Dark Depths

Game1 對手的手牌非常不錯,我嚐試了三四次虛空聖杯和金針但是他總是能再下一輪馬上解掉,最後沒有抽到血月被combo off

Game2迂迴了很久,中期定出血月和史分斯獲勝。

Game3我調度至五張,一回被Thoughtseize掉了一張牌,在三回我自摸血月。但在血月後我沒抽到什麼咒語,對手則是到了六快地使用女王悲願找了沼澤,在下會他又自摸虛空聖杯鎖住三。最後我則死在苦花手下。

 

9-5

 

Round15 Carvalho, Marcio [PRT] Dark Depths

Game1對手一回Urborg二回Dark Depths但不做事,我想他是在警戒Spell Snare。不過反輪我定出血月他就收牌了。

Game23我都調度至五張然後被一回Thoughtseize二回combo off

 

9-6

Round16 Künzler, Matthias [CHE] Dredge

Game1他開盤不錯但到中期被我用大學院遺跡+祕設爆裂物來回幾輪殺光他引擎後他就動不太了。而他這時又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就是到了這種情況只能選擇一直挖掘或是一直抽牌,但他似乎無法決定哪一邊,到最後他則是完全動彈不得。

Game2序盤的Relic of progenituse干擾和在我用電解殺死他兩張引擎的情況下對手決定用一直挖掘小惡魔的打法,但在血月後他沒有黑色的法力來使用小惡魔。Vendilion CliqueTrinket Mage結束了這最後一盤。

 

10-6

 

最後排名 52 Chen, Liang [TWN]  640US  PT Point5

 

屆時筆者的PT Point14分,要能去世界賽必須至少在一分。在明年能夠Level4以上還必須要6分以上,所以世界賽的北九州GP是勢在必行的。

 

其實每次去PT回來都感觸良多,尤其是這次的資訊不算落後但是實在太少人在用心經營這一塊,許多像是Punishing Fire+Grove這種組合往往都不是一人之力想出來的。越多人動腦才越有機會想出能夠贏的點子,準備起來也越順利。希望往後有志的人能夠越來越多,Mtg越來越興盛。

 

Until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郭子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