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歡樂的GAME DAY想玩個泰茲瑞,但是想到應該是滿場的祕教徒跟雙刀,吸血鬼是滿好贏的
不過上次玩過了,所以這次就來打一個專打同型的caw-blade
套牌如下

Maindeck:

Artifacts
1 Sword of Body and Mind
1 Sword of Feast and Famine

Creatures
4 Squadron Hawk
4 Stoneforge Mystic

Instants
3 Lightning Bolt
2 Mana Leak
3 Spell Pierce

Planeswalkers
3 Gideon Jura
4 Jace, the Mind Sculptor

Sorceries
4 Day of Judgment
4 Preordain

Basic Lands
3 Island
3 Mountain
4 Plains

Lands
4 Arid Mesa
3 Celestial Colonnade
2 Evolving Wilds
2 Glacial Fortress
3 Scalding Tarn
3 Seachrome Coast

Sideboard:
1 Basilisk Collar
4 Cunning Sparkmage
2 Ratchet Bomb
1 Sun Titan
1 Dispel
3 Divine Offering
3 Flashfreeze

混入紅色,主要閃電擊可以讓先對手的刀沒這麼容易砍到我,另外備牌戳兵+狗鍊的組合技可以吃掉
絕大部分的生物套牌正編的祕教徒加雙刀對控制也是占盡優勢,可以說是非常強勢的套牌。

第一局 VS 紅綠侵染
Game1 對手叫了個侵染密耳我也叫出老鷹來阻擋由於了解對方是用多張變巨術類型的法術達到一次KO
,所以在攻防時就要特別注意一次都不能被打到用生物互換,加上閃電擊很快就控制住場面。
Game2 對方的密耳在我叫出老鷹法力全倒時灌了我一拳8顆毒,不過下回合的戳兵跟第五回合的基定
由拉奠定勝利。

第二局 VS NAYA
對方是有天堂鳥加速跟祭司藤蔓,外加密教徒跟雙刀,正編更有戳兵跟狗鍊的組合正所謂非常難打XD
Game1 對手貪圖快速叫出戳兵殺我老鷹,棄掉了鷹中隊而無法持續找出藤蔓賺取手牌優勢,而在神怒
之後再起不能。
Game2 對手先出了戳兵跟藤蔓下場攻擊,不過我用基定放倒了戳兵,但是對手叫出藤蔓痛扁基定,就
在沒甚麼解的情況下在自己回合自摸戳兵跟手上的狗鍊撐住場面雖然基定還是陣亡了不過在戳兵+狗鍊
面前破邪也只能留在手上,而隨著回合進行,傑斯帶領著秘教徒以及他們的武器登場獲得勝利。

第三局 VS 純白武具
有點忘了順序總之就是有一場對方很順,在我四塊地之前就兩個鎧甲打我了,有一場是沒有這麼順就被
撐住了,第三場
用了操地術獲勝XD

第四、五局 約合

八強 VS 藍黑控
Game1 對手沒康被識破傑斯登場帶來優勢,逼對手全倒叫黑泰坦,我則稱隙叫黑綠劍,傑斯回泰坦讓對
方只能繼續全倒叫泰坦基定跟變身地的攻擊獲勝。
Game2 對方炸彈控住我前期生物,劍被掉牌傑斯被對方的撞掉,黑泰坦登場沒康GG。
Game3 老鷹跟秘教徒開場,劍還是被掉了不過在一次攻防中讓對方變身地變身沒有法力反擊傑斯,傑斯
登場獲勝。

四強 VS 純白武具
Game1 對手調度到4張。
Game2 對手順利一回出結界,在我神怒前穿上鎧甲。
Game3 對方叫出空漁人及2/2老鷹,但是武具是在我戳兵+狗鍊之後才出,所以一回合被殺一隻幾乎戳光
對方全部生物對手還沒抽到拆,無力回天。

冠亞就跟小鍾相約去吃晚飯XD,有志參加春公的人這套牌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郭子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